My-FK

为友情干杯🍻嗨呀💎友情恒久远

【NCT日常】有本事你来泡脚

(下雪有感,不要上升真人,谢谢啦 (●'◡'●)ノ♥)

今冬第二场雪,天变得更冷了,黄仁俊妈妈给仁俊打了电话,叫他记得把寄给他的艾叶拿出来煮一煮,和小伙伴们一起泡脚。

俊妈:“你这个冬天再不把艾叶拆包用了,扣你压岁钱!天冷了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仁俊:“干嘛呀,我一定用,我今天就泡脚,给您发认证照。妈,压岁钱别扣了,2月过生日的哥哥们太多了,还得花钱买礼物呢!”

俊妈:“说话算话啊。”

仁俊:“一定一定,这么美丽的女士的儿子肯定做到。”

仁俊为了压岁钱,把去年就收到了艾叶拿出来煮了煮,水太烫了,倒在木桶里,脚踩着桶边儿,先熏腿,腿上盖着小被子聚集热气。

楷灿打了电话过来,“你干什么呢,我的搜美。”

“熏蒸。”仁俊打了个哈欠。

“啥?你怎么突然养生了?”楷灿咬了一口鲫鱼饼,在车窗上呼了一口热气。

“我妈给我买的艾叶,让我们一起泡脚,怕我们冬天冷。要不要过来拿点,带给127哥哥们点。”仁俊拉了开小被子,发现水还是太烫了,还是继续熏蒸吧。

“行啊,我和马克哥马上到。给你们买了鲫鱼饼,让孩儿们接驾。”玻璃上出现了个心,里面写着Dream。

仁俊朝屋里喊:“钟辰乐,去接一下好吃的。”

“好嘞好嘞。”辰乐小跑着出来,扭头又叫上了朴志晟。

辰乐把吃的迎进了门。(我是李楷灿,我是李马克:我觉得这里表述不对。)

“哇,辰乐这有你喜欢的奶香味,哇还有我喜欢的原味。”志晟光速挑出来喜欢的口味,“马克哥,谢啦!”

“原味最棒,不客气。”马克举起原味鲫鱼饼和志晟碰杯。

“幼稚。”楷灿搬板凳坐在仁俊对面。“来来来,让我也来感受一下阿姨的心意。”

“行,你和我一样把脚放桶边儿,别烫着啊兄弟。”

“小瞧我,你当我傻啊,这么烫,嗷嗷嗷——”好奇心害死猫,楷灿试了一下水温,火速乖乖地把脚放好。

“你还真傻。”仁俊哈哈笑起来,“真应该拍下来发给我妈。哎,现在就拍吧,省得一会儿我妈睡了。”说完,举起了手机。

“干嘛呀,泡个脚还要拍照呀兄弟。”楷灿踢了仁俊一脚。

“我妈说了,再不用艾叶泡脚,扣压岁钱。我这是认证照。”仁俊摇了摇手机,“搞定,不用扣压岁钱了。”

“可是这水啥时候能凉一点啊,这也太烫了吧。”楷灿抱怨了一句,看了看旁边吃饱喝足的兄弟,“呀,朴志晟,你怎么全吃了,给渽民帝努留了吗?”

“我的呢,我的呢?”仁俊瞅了瞅遥远的餐桌,发现看不到。

“留了,都留了。”朴志晟走过来,“哥你们干嘛呢,怎么这么奇怪。”

“不然加点凉水?”

“不然加点凉水?”

“不愧是Soulmate!”

“不愧是Soulmate!”

仁俊和楷灿击掌。

志晟觉得这两个哥哥太幼稚了,“加什么凉水,让我先来,省得一会儿你们把我忘了。”

仁俊:“你确定不加凉水?”

楷灿:“你别哭着找罗渽民。”

“哥,拜托不要这么夸张好吗!”

仁俊和楷灿对视挑眉,“行,志晟你来吧。”

朴志晟淡定地坐在了楷灿之前的位置,随意地把脚放了进去,立刻又弹了出来,“啊啊啊啊啊——乐乐救我!马克哥救我!”

仁俊:“你不是觉得没啥吗,‘加什么凉水。’”

楷灿:“你当我们傻啊!”

搜美:“有本事你来泡脚。”

志晟:“我还是不是你们弟弟了T^T”

仁俊:“你咋恁傻呢,冒着那么多热气还往里放。”

楷灿:“你可长点心吧。”

志晟:T^T

最终,在钟辰乐李马克帮忙运送凉水的情况下,大家欢乐地完成了泡脚。

——

(不是,不是这样。(~ ̄△ ̄)~)

宿舍门外。

渽民:“哎?这些快递盒子是啥?”

帝努:“木——桶——”

打开门,渽民帝努把快递搬了进去。

“呜呜呜,星星你怎么哭了。”罗渽民一个箭步冲到朴志晟旁边,“告诉哥你咋了。”

辰乐:“志晟傻了。”

渽民:“呜呜呜,星星——”

帝努:“谁能告诉我这些木桶是干嘛用的?”

仁俊:“来来来,一起泡脚,我煮了一大锅艾叶水,自己去倒。别倒太满,先熏蒸,再泡脚。”

帝努:“咋还养生了?”

马克:“仁俊妈妈送的,让我们别冻着。”

楷灿:“我和马克哥还买了鲫鱼饼。”

渽民:“耶,我要红豆的。”

帝努:“那我去倒水。”

最终,七个小矮人一起坐在客厅里欢乐地吃饼泡脚,度过了热乎乎的下了白雪的冬天。

——

纯泡脚想到脑洞而已。哈哈哈哈哈哈๑乛◡乛๑希望梦崽有个暖和的冬天!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21 )

© My-FK | Powered by LOFTER